今天是

“爱在深秋,“御”你“友”约” 鄂州市民政局成功举办相亲交友活动

日期:2021-11-24

   为拓宽鄂州市单身青年男女交友渠道,搭建起沟通交流的平台,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解决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11月20日,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联合在豪威御景湾广场联合举办了以“爱在深秋,“御”你“友”约”为主题的相亲交友活动。

  本次相亲交友活动从自我介绍开始,通过游戏互动、才艺表演等环节,让各位青年男女在游戏中放下羞涩和紧张,放松心情,敞开心扉,积极的表现自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青年在游戏互动中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建立友谊和进一步发展感情奠定了基础。活动结束后,有交往意向的单身青年,互留了联系方式。 

  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抵制天价彩礼,树立婚嫁新风”的婚俗改革宣传和签名活动,近百余名单身青年在条幅上签名,响应婚嫁新风的号召。 

  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轻松、无压力的相亲方式,能够在愉悦的氛围中寻觅到心仪的另一半,更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勇于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践行者,善于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和倡导者,从自身做起,从实际做起,自觉抵制陋规旧俗,积极倡导文明生活,树立健康积极的爱情观、婚姻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带动身边的长辈和青年朋友做弘扬婚嫁新风的倡导者、宣传者、推动者。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