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日期:2021-11-17

   11月15日,市民政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汪细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全市民政系统当前和今后日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局系统各支部重要学习内容,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全面推动2021年民政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张“亮丽”的民生答卷。要汲取奋进的力量,深入学习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前行信心,增强工作斗志,在全心全意做好民政各项工作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增强使命担当,做到奋发有为,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不断推动“五社联动”增强社区治理力量,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做到担当善为,推动区域性失能半失能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建设完工,加快鄂城殡仪馆新建工程,补齐民政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要坚持为民爱民,在建立健全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体系、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等方面积极作为,倾力为民生办实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