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10-25

  10月23日上午,市社区(村)防疫工作专班组长、市民政局局长汪细少带领工作专班赴鄂城区督导检查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鄂城区副区长丁国峰、区民政局局长刘正明、副局长李美珍等的陪同。 

  专班一行先后,深入到随机抽取的古楼街道北门社区、樊口街道樊川社区和樊口社区督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在检查现场,听取社区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认真检查社区对重点地区来(返)鄂人员排查台账记录,并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就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专班组长汪细少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这根弦一刻也不能放松,我们宁可“十防九空,也不可一日放松”。请大家务必在防控工作上提高认识,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坚决防止厌战情绪,务必在防控工作上再督查、再细化、再落实,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疫情防控工作的满意答卷。  

  下午,市社区(村)疫情防控督查组一行2人在专班副组长、市民政局副县级干部余建兵的带领下,突击检查了临空经济区的社区(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就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