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举办2021年鄂州市社会组织负责人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日期:2021-10-22

   10月20日至22日,在东香国际大酒店,鄂州市民政局举办全市社会组织负责人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各市直社会组织负责人、党委所属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各区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各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和负责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的人员,市民政局领导及会议工作人员,共计240多人参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省市相关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姜健作《加强社会组织管理 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辅导报告,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汪科长就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辅导,市委党校季慧教授讲授了学习“七一”讲话的专题党课。培训主要采取专家讲学和交流讨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并安排了结业考试。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祚兴作重要讲话,指出姜处长的报告特点鲜明,一是问题明确,二是政策明确,三是导向明确,四是职责明确。同时强调防疫纪律。 

  通过此次培训,全方位地提高了学员的政治意识、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加强了社会组织与社会组织、社会组织与登记管理机关等多方位的沟通交流,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在社会组织领域掀起新高潮,推动社会组织信用建设,推进社会组织健康规范发展,为我市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