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华容区勘界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日期:2021-09-29

   9月28日,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一级调研员尹马林带领省勘界工作验收组一行对鄂州市华容区乡级界线勘成果进行了检查验收。经综合评议华容区勘界工作顺利通过省级验收。在验收结果反馈会上,尹马林同志肯定了华容区作为勘界试点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华容区勘界工作为全省勘界工作积累了经验,也为完善验收办法提供了支撑,就华容区下一步勘界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2018年10月,华容区作为全省乡(镇、街道)勘界工作试点单位,在全省率先开展勘界工作,经过三年多艰辛工作,现已基本完成区内勘界工作任务。华容区作为省级验收试点单位,在高效、优质的完成本区勘界工作任务的同时,为省地名和界线办制定《湖北省行政区域界线勘定技术规范》及《湖北省乡(镇、街道)级行政区域界线勘定工作验收办法(征求意见稿)提供意见和模板,并向前来交流学习的省内多个县(市、区)介绍“华容经验” 

  华容区副区长陈瑶代表华容区区政府参加了此次验收并发言,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问题整改到位;二是督导督办到位;三是成果应用到位。参加验收的还有鄂州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科长张细宏、科员李姣;华容区民政局局长高峰、区划地名股负责人廖辉;鄂州市和华容区勘界技术单位工作人员。 

  下一步我市将在华容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做好鄂城区、梁子湖区勘界后续工作,确保全市勘界工作率先完成省级验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