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两节”期间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1-09-28

   为切实保障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民政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民政服务对象和干部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全力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9月20日至9月24日,市民政局由主要领导带队,分成5个小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全市民政服务机构对节假日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重点对用电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等隐患进行排查,查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相关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工作台账等资料,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制定隐患整改方案,限期整改。 

  下一步,全市民政系统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生产有关要求,加强“四不两直”抽查和风险隐患排查,时刻绷紧安全弦,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