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4-19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月17日,市民政局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来到位于阳新县的湘鄂赣边区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为民初心”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纪念碑前,参观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坚定了对党忠诚的决心和信念。在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通过阅览大量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了解了湘鄂赣21个县市502位著名烈士的生平事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鄂东南的革命实践,感受到了他们前仆后继、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受到了灵魂洗礼。 

  同时,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还结合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 祭英烈 办实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交流了参观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等,感悟了为民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将继续坚持把红色传统基因传承下去,同时,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内在动力,全面推进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