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局长汪细少到寒溪社区、火车站社区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3-17

3月16日下午,市民政局局长汪细少一行到西山街办寒溪社区、火车站社区调研社区治理工作,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科长张细宏及相关同事参加调研。

汪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寒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火车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西山街办社工站建设情况,针对寒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室隔间多、面积小,功能室作用发挥不充分的现状,要求寒溪社区积极发动社区居民、社会组织共同讨论研究,群策群力,将各功能室合力设置、充分利用,切实发挥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群众,开展活动阵地的作用。此外,在社区座谈会上,汪局长重点围绕社区开展服务活动、社区社会组织建设、社区基层减负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了解了寒溪社区、火车站社区推进社区治理工作现状,并结合社区实际,要求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社区实务能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火车站社区,汪局长一行与新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心谈心,了解了新聘社区工作人员的思想状态、工作开展情况,汪局长还分享了自己对社区工作的感受和经验,她鼓励新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要真正沉到社区,与社区居民以心交心,彼此温暖,用心用情做好社区治理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