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全市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1-28
   1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推进工作会。市民政局局长汪细少、鄂城区政府副区长杨方,市民政局副县级干部余建兵,各区民政局局长、各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分管领导,各试点街办、乡镇主要领导、分管民政领导以及相关社工机构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现场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组织各参会人员现场参观凤凰街道社会工作站及其下设的江城社区社工室、菜园头社区社工室、东塔社区社工室建设情况及各特色项目开展情况;第二个阶段在凤凰街办召开推进会,会上,凤凰街办主任汇报了凤凰街道社工站建设情况,各区民政局局长、各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分管领导对试点社工站建设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民政局慈善社工科分管领导余建兵从为什么建设社工站、怎样建设社工站、建设怎样的社工站三个方面对2021年全市(街道)乡镇社工站试点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市民政局局长汪细少就如何做好社工站试点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好社工站建设。要认识到社工人才队伍建设及社工站建设在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把准方向,规范社工站运行。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工作方向;三是要共同努力,全力打造鄂州社工品牌。做到政府主导、民政主推,形成“一街办、一集成”,“一社区,一品牌”。(慈善社工科 孙晓露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