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市福利中心开展“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六一主题活动

日期:2023-05-29

   5月28日上午,为喜迎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市城市福利中心儿童院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六一主题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永清、市民政局儿童科科长尹丹、市城市福利中心领导班子、部分职工、社会爱心人士及儿童院全体儿童。

  活动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儿童安全教育讲座,通过讲解、问答等形式让儿童加深对交通、食品、电器等安全知识的了解。第二部分是文艺汇演,孩子们精心准备编排了舞蹈、双簧、三句半、合唱、手语舞等文艺节目,展现了孩子们自强、自信、自立积极面对生活,乐观面对困境的一面。 第三部分是为第二季度生日儿童过集体生日,为今天到场的每一名儿童赠送了礼物,孩子们也让自己提前做好的手工花赠送给到场来宾,感恩每一位前来陪伴他们欢度“六一”的爱心人士。 

  活动最后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大家共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共同祝愿祖国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