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临空经济区举办儿童集体生日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3-05-25

  2023年5月,临空经济区社会事务局联合鄂州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分别在沙窝乡保团村村委会、燕矶镇中心小学、杨叶镇杨叶社区、新庙镇人民政府,举办了四场“温情相伴 快乐成长”六一儿童集体生日会,共计96名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项目组社工带领着孩子们一起参与“大手牵小手 节粮一起走”、“爱的你我他”等游戏,深切感受每一颗粮食来之不易,引导孩子们养成珍惜粮食不浪费的良好习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当优美动听的旋律响起时, 孩子们围在生日蛋糕旁一起拍着手唱起了生日快乐歌,生日蜡烛燃起点点火光,如闪烁的繁星,孩子们纷纷许下自己的心愿。活动中,各乡镇民政、妇联主任、学校老师、社工为孩子们分发生日蛋糕,并为小寿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和祝福孩子们陶醉在温馨、幸福、和谐的“大家庭”里,脸上洋溢着幸福而又灿烂的笑容。 

  通过这次特别的生日仪式,让孩子们体会到生日的意义,同时给孩子们留下美好回忆,更让他们懂得爱与被爱的温暖,学会感恩、学会分享。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