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市福利中心联合市中医医院开展中医项目体验活动

日期:2023-05-11

   5月10日,鄂州市中医医院党支部成员来到市城市福利中心开展中医项目体验活动,有艾灸、刮痧、耳穴埋豆等。外面下着小雨,弥漫着凉意,休养院里却是热闹一片,暖意融融。中心党员志愿者们提前摆好了座椅,搀扶着老人坐下,等待医生问诊的过程中,陪伴着老人们聊天,缓解着院民们的因等待而焦躁的情绪,详细询问着院民需求,做好与医生的沟通,帮助医生快速挑选适合进行的项目,宽慰想做某个项目但经医生诊断不宜进行的老人。

  做完项目后老人们说感觉好多了,天天坐轮椅上不能活动,身体都僵硬了,这一下舒服多了。中医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听到老人连连感谢都笑着说有效果就好,能帮助到大家他们也很开心。此次活动在饭菜香中圆满结束,院民们舒缓了身心,感受到了社会对于他们的关注、关心、关爱,党和国家对于他们的关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