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 划设停车位便民暖民心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3-03-16
         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打造宜居宜业和美楠竹鄂州市民政局驻村第一书记严斌开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驻村工作队、保洁人员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生福祉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停车难”问题是群众一直以来迫切关注的民生问题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积极开展公共停车设施建设,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进一步改善楠竹村公共服务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此次施划车位,不仅有效解决了长期以来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为辖区群众办事服务营造了安全、畅通、便民、有序的交通环境,同时及时回应了群众最关切的问题,为村委会增添了一条“文明风景线”,赢得村民纷纷称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下一步将紧盯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幸福感。(鄂州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