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日期:2023-03-13

   为了更好的丰富院内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孩子们感受春的温暖、领略春的魅力能够彻底放飞心情,312日,鄂州市城市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院开展心连心沐春风 手拉手温暖行”春季踏青活动。

  上午9点40分,孩子们坐上校车,一路欢声笑语,不一会儿就到达目的地。在老师们的组织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露营地的风景,爬上了小山,感受到了春天的魅力。欣赏完风景后,大家三五成群地围坐在帐篷里,唱歌、聊天、烧烤,看着工作人员将美味的烤串在烤架上不停翻转,孩子们忍不住也开始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前去烤制,一个个有模有样,俨然是个“小厨师”。现场炊烟袅袅,歌声悠扬,香气四溢,孩子们可高兴啦! 

  烧烤结束后,老师组织孩子们还进行了石膏彩绘DIY主题活动,让他们选择自己喜欢的石膏画像,现场老师们鼓励孩子们涂上喜欢的色彩,20余名小朋友在老师的陪伴下,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在石膏模型上描绘绚丽的色彩,经过一个多小时,一件件作品就诞生了,看着满意的作品,孩子们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寻找春天,收获喜悦。在最美的时节里,陪孩子们一起乐享春光,不仅陶冶了情操,丰富了孩子们的文娱生活,也激发了孩子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情感。对于生活在儿童福利院的孩子而言,虽然不能像普通家庭的孩子那样自由外出玩耍,但福利院会想尽办法创造条件为孩子们组织各类活动,尽可能增进院内儿童的生活体验和阅历,让孩子们走进自然、放飞心情、陶冶情操,在活动中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和生活的美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