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雷锋党员先行,点亮路灯服务居民

日期:2023-03-06

  今年是毛主席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60年来,雷锋同志的精神影响了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华夏儿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3日下午,市城市福利中心全体党员走进考棚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前期走访社区居民,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福利中心党员了解到目前该社区有几处无物业的老旧小区存在路灯损坏无人维修的情况。中心支部召集所有党员提前采购好了路灯及相关耗材,联系好了电工师傅进行集中维修,一旁下班的社区居民看到高兴的连连感谢,称路灯坏了好长时间,因没有物业一直维修,晚上回家的时候没有光心里总有点怕,现在修好了以后再也不怕了。

  下午共为考棚社区居民维修路灯5个,惠及居民60多户。此次活动是继“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来福利中心支部为考棚社区居民办领的又一件实事,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会以雷锋为榜样,将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