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在春天等你 ——市城市福利中心开展游园赏花活动

日期:2023-02-21

   今天是农历的二月初二,也是民俗中说到的“龙抬头”春耕节,人们将这一天作为祈求风调雨顺,纳祥转运的日子,也是人们寄托生存希望的日子。上午中心组织院内的老人到中心公园,闲庭散步,游园赏花,并且为第一季度过生日的老人们开展集体生日会。

  老人在满园春色中与我们结伴而行,“轮椅大军”也是浩浩荡荡。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暂且放下了手头忙碌的工作,陪同老人一起尽情地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观赏着万物复苏的美丽景观,倾听着莺歌燕舞的细语呢喃,享受着春暖花开的舒心与喜悦。老人们兴致高昂,一路观赏景色,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一边说着、笑着,悠然自得地享受大自然的美景。不少老人感叹:“出来活动活动,看看风景,心情好了,身体也好了。感谢这些孩子们对我们的贴心照顾,我们很开心”。围着花园绕行一圈,来到综合楼广场,我们开始为今年第一季度过生日的老人开展集体生日会了。中心领导为老人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和美味的蛋糕,员工们纷纷自发的跳起了舞蹈。中心社工站还特意为老人们设计了“扣杯抢球”、“丢沙包”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氛围热烈,老人们玩得不亦乐乎。他们一边品尝蛋糕,一边感慨中心温情而又幸福的生活。 

  中心绚烂的自然美景,映衬着老人们的笑脸,构成了别样的风景。在融融的春日里,在中心公园的旖旎风光中,老人们沉醉于迷人的春景中,流连忘返,定格了一幕幕阳光、幸福的精彩瞬间。长长的路,我愿陪你慢慢走。温暖的话,我愿陪你慢慢说。“我在春天等你”是我们留给时光最美的印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