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市福利中心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日期:2022-11-17

   为坚决守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果,落实细化中心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提高中心工作人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意识、优化流程、落实责任,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有效保障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116日下午,鄂州市城市福利中心组织了一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首先,办公室陆纯带领各院观摩人员学习了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并对防疫推演进行了相关部署。之后开始正式的演练,从护理员发现发热人员,通知部门负责人并请医生看诊,将发热病人转运至应急隔离区,随行接触人员也一并隔离观察。后勤人员按照规定对病人房间及周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设置封闭区域,整个演练过程流畅规范。 

  演练结束后,大家针对实际操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及时反馈,领导小组进行了相关总结。本次演练的开展检验了中心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的合理性,磨合各部门协调配合机制,提升了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中心将进一步细化流程,精准防控,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保障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