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银耀新时代,响唱夕阳红

日期:2022-11-08

   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1月8日上午,在老年护理院门口中心社工站举办了“2022我们的歌,院民卡拉OK表演赛”。众多老年人踊跃登台,讴歌二十大,礼赞新时代。

  老人们欢聚在一起,现场氛围非常热闹,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炫目的服装,这里只有“夕阳宝宝”闪亮的红心和质朴的歌声。大家各自展现自己动听的歌声,在歌声中回忆青春岁月,增进友情。许多老人感叹地说还是在年轻的时候参加过这样的活动,今天在中心他们又找回了那一份青春的记忆,实属难得。 

  参赛老人们个个精神抖擞,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再次在大家心里激荡起伏,大家尽情讴歌伟大祖国的新变化、新气象,充分表达了对庆祝“二十大”最真挚的祝福。歌颂祖国,歌颂人民,老人们以心中的歌,唱响生命,唱出了情怀,也唱出了心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