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拉练学习促提升 共同缔造新生活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11-28

  10月25日上午, 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和林一行深入共同缔造试点村楠竹村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第二次现场拉练,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材料简报组主要负责人,区共同缔造活动专班人员,各镇党委书记,涂家垴镇镇长,楠竹村等10个试点村党支部书记和鄂州市民政局驻楠竹村第一书记严斌开参加活动 

   调研了共同缔造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大家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评进展、议成效的方式,围绕党建引领、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建设、长效监管机制建立等方面进行了解,共同感受“共同缔造”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在楠竹村村委会召开共同缔造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蔡和林强调要深入践行“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五共理念,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全力打造共同缔造“梁子湖样板”。同时指出,梁子湖区自启动共同缔造试点工作以来,通过各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大家在思想上逐渐统一,在行动上紧跟步伐,工作成效逐渐显现,支部凝聚力也进一步增强。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共同缔造”的重大意义,继续在共同缔造工作中走好群众路线,让我区广大人民群众在“共同缔造”中享受美好环境、幸福生活。(鄂州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