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楠竹村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10-28

 

  为满足楠竹村群众的日益增长精神文化需求,涵养乡风文明,为邻里关系“增温”,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就能享受丰富“文化大餐”。10月26日,鄂州市民政局驻村第一书记严斌开协调有关部门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演出现场,演员们凭借着扎实深厚的基本功和精彩传神的表演,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惠民演出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戏曲文化,进一步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同时还丰富了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了群众身边,增强了群众幸福感,提升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满意度。 

  下一步,楠竹村将不断汇聚文化力量,传承好、发展好优秀传统文化,开展更多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更多内容精美、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送到群众身边,满足群众对于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切实提高群众的文化满意度。惠农惠民政策、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融入到曲艺节目中,实现寓教于乐,让百姓在看戏中领会党的政策,感受党的温暖,于潜移默化中提高群众的文化素养,让“富口袋”与“富脑袋”互动互促、和合共生,为乡村振兴凝心聚力。(鄂州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