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开展“七夕”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8-04

  8月4日是中国传统“七夕”节,许多新人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鄂州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联合鄂州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开展了“爱在七夕 晒晒你们的幸福”主题活动。 

  当天,新人们有的特意穿上情侣装有的换上了洁白的婚纱自备了拍照的捧花工作人员为新人举行结婚颁证仪式并用拍立得记录下新人许下誓言的精彩瞬间,张贴于爱情墙上仪式感满满 

  今后,婚姻登记处联合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动婚姻家庭辅导工作,积极开展多形式的婚家庭辅导教育工作普及与推广幸福婚姻家庭知识,为市民带来便捷、高效、专业的婚姻家庭辅导服务,有效提高群众营造幸福婚姻、建设美满家庭的能力,建立和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