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赓续红色情怀 永葆忠诚本色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8-02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81日,楠竹村邀请退役军人在会议室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军旅故事分享”以及建军节慰问三部分内容。在交流分享过程中,退役军人纷纷就各自的从军经历以及工作感触进行了发言,点点滴滴的回忆里,展现出了不仅是他们坚强的意志、坚韧的血性和干练的作风。更展现出了他们身上的军魂、军心和军忠。军魂永置,军忠永铭,虽说时间、环境、事物均在变化,但军人的身份永不变,不管军人身处哪个“战场”,都将赓续红色情怀 ,永葆忠诚本色,大显身手,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鄂州市民政局驻楠竹第一书记严斌开首先向与会的退役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对楠竹村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关心和支持楠竹的各项工作,发扬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带动家属和群众积极参与村内活动,为家乡的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退役军人纷纷畅所欲言,既有回首过往的军旅生涯,也畅谈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座谈会氛围热烈而融洽。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总书记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数载军旅生涯,在不同的年代,不同的部队岗位上做出了不同的贡献。挥泪告别军营,回到家乡走上不同工作岗位的时候依旧以军人顽强拼搏的作风,为国家的各项事业贡献着青春和热血,都在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发挥着光和热让我们携手并肩,以我们曾有的豪情当歌,互帮互爱团结拼搏,创造属于我们更加美好的明天!(鄂州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