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容区组织开展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现场交流会

日期:2022-08-04

   8月4日上午,华容区在百席村组织召开了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经验分享会,华容区民政局副局长潘定平、基政股负责人廖辉、各乡镇民政办主任及社区治理试点村驻点的社工机构负责人近20人参加。

  现场由百席村驻点社工机构负责人徐萍进行讲解,实地观摩了百席夜话点、文化长廊、村民议事厅等,她从专业社工引导村民参与的角度,介绍了百席村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潘定平最后强调:要进一步提炼总结百席村村级议事协商工作经验,形成书面材料;要进一步做细做实全市村级议事协商现场会准备工作,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要进一步从群众实际出发,注重协商成果的运用。 

   这次分享会既是一次经验交流,也是为做好全市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现场会的一次提前演练。下一步,华容区将继续聚焦百席村全国村级议事协商创新实验试点工作,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全区村级议事协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