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殡葬服务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调研

日期:2022-08-03

  为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鄂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在前期调研基础上,于8月2日,由支委组织委员罗学军带队,到民政系统包保的考棚社区下基层察民情,了解包保社区的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经过向社区书记及相关网格员了解,目前亟需解决的是粮机宿舍3号楼顶垃圾的清运问题,同时还了解到二三网格部分未列入破旧小区改造范围内的外墙脱落,楼道水泥窗花破损,油污近落水管导致易堵等问题。  

  市殡葬服务中心表示,一是迅速救急。在社区弄清国安楼宿舍楼顶垃圾清运详细流程及需要费用后,迅速协调解决该问题,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问题。二是计划推进。后期按月度计划依次解决其他相关问题。三是常态机制。请社区了解包保对象即时困难心理需求,并及时与中心沟通,以便后期列入实践活动计划形成常态化机制,解民忧暖民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