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社工联合会行业工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日期:2022-08-02

  入夏以来,鄂州高温不断,气温持续攀升,烈日骄阳炙烤着每天坚守一线的社工同仁们。为体现组织关怀,市社工联合会在市民政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市总工会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8月2日上午,市社工联秘书长张松梅、行业工会主席袁倩、副主席刘欣俊等人在民政局十一楼“社工之家”会员单位和一线社工发放了防暑降温用品,充分体现了“娘家人”的丝丝关怀张松梅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表示敬意并送上市总工会发放的“清凉”大礼包,要求各社工机构重视对高温作业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加强劳动保护,并叮嘱广大职工提高安全健康意识,合理调整工作时间科学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广大社工安然度夏 

  本次“送清凉”活动共发放“清凉”大礼包20份,向一线社工传递了组织的温暖,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调动了一线社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接下来,市社会工作联合会将继续秉承“团结广大同仁、发挥纽带作用”的建会初衷,以党建促会建,携手全市各社工机构积极会员们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拓展服务广度深度我市社会工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