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工中心组织社工机构参加“幸福家园”慈善项目湖北鄂州站奶粉捐赠发放仪式

日期:2022-07-04

   7月4日,市慈善社工科、市社工中心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市慈善总会组织的“幸福家园”湖北鄂州站奶粉捐赠发放仪式。本次活动受益对象由市社工中心组织全市社工机构对服务对象中0-3岁困难家庭的婴幼儿情况进行摸底统计,经市慈善总会核实后确定,共惠及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临空经济区54名困难家庭婴幼儿。

  本次活动是由中华慈善总会链接澳洲贝拉米奶粉公司,面向全国困难家庭婴幼儿的慈善公益活动。旨在改善困难婴幼儿的生活质量,合理搭配成长期间膳食营养,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活动由中华慈善总会以“幸福家园”项目帮扶赠送,由市慈善总会代为实施发放。 

  发放现场,市慈善总会秘书长传达了省慈善总会的活动要求;社工中心负责人强调,社工机构要确保受益对象的真实性严格按照发放要求、程序规定履行签字手续及时把奶粉米粉等辅食送到最需要的家庭慈善社工科王科长指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慈善事业安老助孤、扶贫济困的社会作用,各机构要切实落实好慈善资源,通过社工站扩大慈善项目宣传,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慈善行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