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市福利中心开展“欢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日期:2022-07-04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城市福利中心组织在院的全体党员干部、院民党员以及部分六、七月份过生日的院民,在综合楼多功能厅一起开展“欢歌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该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庆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活动序幕。随后,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给在座院民党员敬献“政治生日”贺卡,并向在座的每一位院民党员鞠躬致敬。活动进入第二个环节,大家集中观看《党旗在一线飘扬 筑牢底盘 让城市更美好》纪录片。活动第三个环节是中心院民党员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献献舞。打击乐《闪闪红星》、大合唱《军民大生产》……一个个充满欢快激情的节目表达出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热爱与感恩。

  该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向身边老革命、老先进典型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提醒该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养老工作作为毕生的事业,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和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