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社会救助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7-01

 

  “我们一代又一代人,要用流动的,新鲜的血液,为党留下我们的努力痕迹。要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鄂州社会救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6月30日,在参观了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旧址后,市社会救助中心党支部青年党员代表李雅娟同志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市社会救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联合市居民经济收入核对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开展支部主题党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专题党课,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厚植为民服务情怀;走访慰问沙窝乡福利院,为院民送去牛奶、绿茶等饮品,帮助院民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上门为老党员赵芝山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先锋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