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核对中心“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2022-06-30

   6月28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核对中心支部书记何火军前往退休老党员刘国华家中走访慰问,为他送去中心支部的关怀与温暖。

  过程中,支部书记何火军与退休党员刘国华促膝交谈。何书记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对核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他为核对事业作出的贡献,真诚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注核对中心的建设,为核对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刘国华表示,坚持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核对工作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核对中心的成绩和进步,凝聚着历届领导班子和老党员的心血。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老党员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核对工作,多为核对工作建言献策。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