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疫情一线:核对中心工作人员为独居老人送新鲜蔬菜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4-14

  疫情防控期间,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核对中心下沉党员刘幼伶传递关爱温暖,为考棚社区高龄独居老人送新鲜蔬菜,让老人感受到民政下沉党员带来的关爱和温暖。 

  “不仅送蔬菜给我家,还时常打电话关心我的生活状况,真是太感谢了……”4月13日,家住考棚社区的78岁汪奶奶高兴地说,因为自己年纪大、行动不便又受到疫情影响,最近买菜买饭特别不方便,核对中心下沉党员刘幼伶给她送来了新鲜蔬菜,她感觉十分贴心。  

  “我跟汪奶奶是2020年防疫时候结下的感情,这几年我经常打电话问候,去社区时也会去看望一下。”刘幼伶说道,在给老人送菜的同时,还不忘详细询问她的生活情况,耐心向老人讲解了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核对中心下沉党员将以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力所能及地做一些事,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