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承遗志砥砺前行”清明祭扫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4-02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神血脉。4月2日,鄂州市救助站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麻羊垴鄂南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承遗志砥砺前行”清明祭扫活动。

  上午10时,在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麻羊垴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并向牺牲在这里的新四军干部、战士和支持抗战的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在麻羊垴鄂南抗日根据地旧址前,党支部书记汪波详细讲述了麻羊垴鄂南抗日根据地旧址由来、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历程,使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难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礼。 

  通过开展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将进一步坚定了市救助管理站党员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以先辈先烈为榜样,以“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为契机,加强自身修养,守纪律、讲规矩,提振工作精气神,牢记使命担当,强化主动作为,提升工作效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积极投身于救助管理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救助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鄂州市救助管理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