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核对中心党员风雨无阻参加疫情防控值守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3-25

   2022年3月25日下午,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核对中心支部书记何火军冒雨前往武黄高速庙岭卡口值守,对省外来人来车进行严格排查。

  正值初春乍暖还寒之际,又逢阴雨连绵多日,高速卡口的值守难度更大,但何火军同志迎难而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风雨中坚持查验相关车辆上每一个人的健康码、行程卡以及核酸证明,并严格落地核酸,发放健康管理告知书,态度谦和热情,行动迅速仔细,既执行了排查任务,又防止了行车拥堵,很好地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武黄高速庙岭卡口车辆繁多,进出频繁,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也是难点,党员们齐心协力坚持值守,努力把好卡口关、排查关,将疫情防控政策以实际行动落实到位。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