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楠竹村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2-03-17

  3月17日,鄂州市民政局驻楠竹村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驻村第一书记严斌开指出,要始终牢记针尖大的窟窿能漏过斗大的风”的谆谆告诫突出防控重点,抓住主要问题,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到六个重点全覆盖要常态长效,坚持联防联控、联防群控,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机制和举措,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守牢楠竹村重要防线,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和重点人群常态化监测,发挥村卫生室“哨卡”作用。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抓好春耕春播等工作,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