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要致富先修路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12-05

   公路通,百业兴。一条条农村公路不仅畅通了村镇“最后一公里”,更温暖了民心,成为乡村振兴的强力助推器。鄂州市民政局驻楠竹村第一书记严斌开说:要致富,先修路。道路,一头连着乡村经济发展,一头连着百姓幸福感呢。

  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这是以前楠竹道路现状。群众出行不方便,农产品外销困难,村集体经济收入不高,但自乡村公路建设工程实施以来,楠竹村主要道路完成了“变身”,成为了水泥沥青,交通好了,农产品销路也打开了。 

  近日,工程队正热火朝天地忙碌着,从翻斗车上把砂石料下来,用铲车填平凹凸不平的泥坑,楠竹村委会前沿湖路建设工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鄂州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