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扎实推进楠竹村“雪亮工程”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11-18

   来,鄂州市民政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驻村工作,扎实推进驻点村“雪亮工程”建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11月17日,鄂州市民政局汪细少局长联系点楠竹村综治监控中心查看综治平台的具体运行情况,市民政局驻楠竹村第一书记严斌开介绍了楠竹村“雪亮工程”项目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村综治网格员对如何结合“雪亮工程”优化网格管理做进步详细介绍。

  鄂州市民政局汪细少局长强调:“雪亮工程”是基层公共安全的“最后一公里”,照亮千家万户的平安,为村湾治安防控保驾护航。“雪亮工程”不仅要建起来,还要管得好,用得好。要充分发挥“平安网”功能,提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智能化水平,同时建立监看、值守制度,规范使用监控设备,注重保护信息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