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5-11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弘扬英勇奋斗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5月9日,核对中心党支部和社会救助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到大悟参观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党旗下,我们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决心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团结拼搏,努力工作,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为社会救助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员们沿着展厅了解着先辈们的生平简介,瞻仰着他们的丰功伟绩,感受着他们爱国爱民的执着,痛惜着他们的流血牺牲,感悟着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战火硝烟的年代炼就了烈士们的勇敢与坚强,和平美好的环境为大家提供了学知识长才能的机会,同时也赋予了艰巨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缅怀先烈,不忘斗志;继承遗志,干净担当。这是党员们参观革命圣地后形成的共识,也是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让每位党员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基础,坚定了大家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 (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