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社会救助中心党支部、鄂州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5-10

 

  回首革命历程,重温红色记忆,5月9日,市社会救助中心党支部、市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孝感市大悟县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通过参观展厅、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心得感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深入感悟革命烈士的爱国情怀。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更是一场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聚焦托底线,救急难的职能,为社会救助和居民核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李雅娟、潘诗霈)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