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政局核对中心支部举行党史学习分享会

信息来源: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 日期:2021-04-25

  为营造浓郁的党史学习氛围,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23日,市民政局核对中心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分享会。 

  活动分为学原文读原著、分享党史学习文章、党史知识抢答等环节。按照“原汁原味学习”的要求,支部书记何火军同志率先领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章,潘施霈等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章;张炳俭同志分享了党史学习文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党史知识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党员情绪高昂,踊跃抢答。通过这次党史知识抢答环节,号召引领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此次党史学习分享会,学习了党的知识,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我市核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