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市福利中心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信息来源:鄂州市民政局 日期:2021-04-21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城市福利中心党支部从抓部署、抓融入、抓研讨、抓结合、抓引导入手,制定了《市城市福利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的时间计划,成立了由中心党员和部分老红军院民轮流讲党史的学习学堂,规定每周五的下午举行一期,并且还安排每名党员轮流给大家选播一段党史小视频。4月2日中心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一期党史学堂上,中心96岁老红军高作年老人给在座的全体党员讲了一堂,自己亲身经历解放西藏的党史小故事,党员张丹同志给大家选播了一段红军长征时期的小视频,通过这些不同的形式,吸引大家对党史学习的兴趣。 

  现中心党史学堂已经开展了四期,每一期每一名主讲的同志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丰富大家的党史知识,自己在讲的时候也是学习,自己在找党史小视频的同时也是学习。

  市城市福利中心党支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中心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市城市福利中心  陆纯)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49 备案号: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 42070402000203号
主办单位:鄂州市民政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北路21号 联系人:何威 电话:(027)60896800